阿坝公安公布第四批被盗车:哪个的百万奔驰?快来领!

2016-01-22 06:18:0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价值百万的被盗奔驰。

猴年将至,您还没有找回爱车?别急,阿坝公安第四批被盗车辆来了!在第四批32辆被盗车中,有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GL450轿车,可它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都已被磨损,警方正在想办法联系车主。

如果您发现名单中有您的爱车,欢迎与华西都市报互动,本报将马上联系阿坝公安,帮您找回爱车。

蹊跷百万奔驰被挡竟是“克隆车”

今日,华西都市报联合阿坝公安,向社会公布第四批32辆被盗车辆,名单的第一位,就是一辆奔驰GL450越野车。这辆价值百万的被盗奔驰,也是目前阿坝公安已公布的“身价最高”的被盗车辆。

2015年11月,民警在理县一个乡镇巡逻时,发现了一辆挂着川A牌照的奔驰GL450越野车,可司机却拿不出车子的行驶证。就在民警查询车牌时,司机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

借助车牌号,民警查询到,车牌名下确实是一辆奔驰GL450。“联系到车牌主人后,对方称车子在成都,而且就在他的身边。”民警说,随后车牌主人还从成都赶到理县,并当面确认,这辆被盗奔驰并不是他的车。

原来,这辆被盗奔驰其实是一辆“克隆车”,车子原来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都已经被小偷磨损。现在的车牌和车架号,都是克隆其他车辆的。

由于没有真实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目前警方还无法找到车主。不过,警方已经联系到汽车厂家,希望早日找到车主。

互动关注“我的新闻”找回您的爱车

此次公布的32辆被盗车,分布在阿坝州9个县,警方建议,车主们可以先电话联系民警,核实好车辆信息,再决定是否前往阿坝州,以免白跑一趟。

如果您在名单中发现了被盗的爱车,可拨打华西都 市 报 新 闻 热 线028-96111、或与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互动、下载华西都市报客户端关注“我的新闻”,本报将马上联系阿坝公安,帮您找回爱车。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智李天宇(图由阿坝公安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