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集中开工六个重大项目

2016-04-05 06:25:2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徐中成

本报讯 (谢欣堂 记者 徐中成)3月24日,若尔盖县举行2016“项目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首批集中开工六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3.45亿元。据介绍,这六个重大项目将在今年内完工。

这六个重大项目分别为该县工人文化宫和县职工帮扶中心建设项目、城区电网改造项目、包座乡中心校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喀哈尔乔湿地保护区综合治理一期(俄尼山)建设项目和中电投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其中投资额最大的是中电投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

今年,若尔盖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计划实施建设项目146个,总投资20.69亿元。其中重大项目28个,投资15.7亿元。为抓好项目建设,若尔盖县根据区域气候不一的实际情况,采取“分区开工”方法,并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落实具体管理和责任人员,确保建设工期,实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