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8.48亿元 汶川15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7-05-10 06:53:2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 徐中成

  本报讯(伍排勇 记者 徐中成)5月9日,阿坝州汶川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涉及城市建设、康养旅游、工业经济、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28.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3亿元。

  15个重点项目中,投资最大的项目是城市棚户区综合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将在明年内完成棚户区2360户改造任务及配套附属设施。汶川康养旅游区旅游基础设施、鹞子山森林公园式医养基地和三江、水磨、映秀旅游整体开发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汶川旅游魅力,助力打造川西北特色生态康养目的地。

  今年,汶川拟实施项目425个,年度计划投资30.92亿元。其中,重点项目34个,年度计划投资18.56亿元。据介绍,今年,汶川将分别在上半年和下半年安排组织两批次集中开工仪式,掀起“抓项目、上项目,促开工、搞建设”新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