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老干部大学挂牌成立 1600多名离退休干部有了"家"

2017-08-30 11:0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徐中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中成)8月28日,阿坝州驻成都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启动暨老干部大学在成都挂牌成立仪式举行。这意味着,居住在成都的1600多名阿坝州离退休干部有了“家”。

据介绍,老干部大学将根据老干部精神文化及特长需要,将分层次分专业开好课,今年内重点开设安排法律讲座、养生保健和智能手机培训课。“老干部大学是我们离退休干部的家园。”校长王超耀表示,将把老干部大学办成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生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凝聚智慧的基地,通过老干部上大学,让老干部变成健康老人、知识老人、快乐老人、时尚老人。

据统计,目前,我省有各级老年大学(学校)2468所,在校学员62万人,老年人入学率3.71%,上百万老年人通过社区教育、远程教育等形式参与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