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拔3500米的高度快乐奔跑 若尔盖青年庆“五四”环城“彩跑”

2018-05-04 15: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改革开放胜利40周年, 5月4日,若尔盖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奔跑青春”的“活力若尔盖 五四环城跑”彩跑活动。

“彩跑”2011年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短距离赛跑”,“彩跑”爱好者会抛洒无毒无味纯天然玉米粉制成的彩粉助兴。此次彩跑活动以红橙黄绿蓝五种颜色,充分展现出该县人民建设和保护幸福若尔盖、活力若尔盖、和谐若尔盖、畅通若尔盖和生态若尔盖的坚定信心。

上午十时三十分,彩跑开始,参跑者将手中的七彩粉末和白色龙达撒向空中,各色粉末和龙达在半空交汇,形成了一片美丽的“彩霞”,景色如梦如境。“嘭!”随着发令枪打响,五彩粉末飞扬,统一着装的人群彻底沸腾,300余位参与者竞相奔跑,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3公里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参跑者沿着街道前行,活动不计时,可以跑,可以走,途中经过5个色彩站,每一个颜色的色彩站跑道外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洒彩粉,以示祝福,跑步的人从头到脚瞬间变成五颜六色,将马拉松变成“彩虹跑”。

若尔盖团县委书记 旦真泽仁说:团县委以“奔跑青春”为主题,开展“活力若尔盖 五•四环城跑”活动,就是要以全民健身为目的,以生态保护为己任,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宗旨,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参赛者 仁青美说:环城彩跑赛,可以缓解我们的压力,也可以带动青年朋友多锻炼身体,人生在于运动,我跑步,我快乐

据了解,此次“活力若尔盖 五四环城跑”彩跑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界彩跑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传播全民参与“活力若尔盖”的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展示广大青年和全县人民的拼搏精神和争先意识。主办方将全体参赛者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着统一的“活力若尔盖 五四环城跑”主题文化衫,参加全程3公里的彩跑活动。同时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2名,最佳色彩奖12名,最佳人气奖20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