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三轮车搭十人拍抖音唱歌 结果被汶川交警蜀黍刷到了……

2018-05-24 16:45: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524/20180524164700_19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现在许多人平时会玩抖音,为了增加粉丝和观看量,会做一些吸引人的事情,但一不小心,玩过了火。近日,有网友在三轮车上拍抖音视频,一辆三轮车搭载十人,而且边开车边唱歌。此视频被交警看到,结果悲剧了,村民陶某被治安拘留三日,罚款1200元。

5月19日-20日,汶川甜樱桃采摘节正式开幕,汶川甜樱桃的味美可口吸引了四万余台车辆到汶川参加樱桃节,人气飙升,甜樱桃成了这个周末最火的词。一些市民选择和家人到农户田间地头亲自采摘红彤彤的甜樱桃,顺便感受羌族寨子的人文风情,也通过微信朋友圈将自己的快乐与朋友分享。其中一条抖音小视频引起了汶川交警蜀黍的注意,抖音中一位中年男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搭载十人在坡陡弯急的乡村道路急速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5月21日,获得消息后,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相关取证调查工作。经查,5月20日15时许,汶川县威州镇秉里村村民陶某某违反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规定,驾驶号牌为川U86196的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且本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件。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五十条第二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该规定对陶某某共处以12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经过民警教育,陶某某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并表示以后会将自己的教训告诉身边的人,告诫大家遵守道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视频据汶川交警大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