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区县首家拥有便民功能APP“金温江”改版上线

2015-01-28 12:5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今(28)日,温江区召开“金温江”APP改版上线暨“促发展、惠民生”——温江小微企业免费推广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温江全生活神器”金温江APP正式上线,温江小微企业免费推广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这是温江区运用新媒体平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温江也是成都市区(市)县中率先开通APP的区县。

“金温江”APP改版上线暨“促发展、惠民生”——温江小微企业免费推广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市民代表扫二维码下载金温江APP

  在线缴费违章推送

  按照‘温江人的幸福生活’的定位,此次改版上线的金温江APP 2.0版本,增加了强大的服务功能,共设置13个一级栏目,包括“今日温江资讯、水电气交通、直播、找工作、玩转温江、淘房、淘相因、会员专区”等。 其中,“找工作”栏目,第一时间发布温江区各类招聘信息,掌上淘工作、填简历、发邮件,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通过“水电气交通”栏目,及时查询车辆交通违章情况,还可第一时间推送违章信息,水电气非智能用户可缴纳水电气费,智能用户可查看最近的缴费点。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了解温江最新新闻资讯、淘尽温江各大商场相因、掌上直播看新闻听广播。

  “金温江APP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功能,不仅方便用户快捷访问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更重要的是通过金温江APP平台,给用户带来便捷生活。”温江区新闻中心新媒体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利用手机APP客户端实现在线支付水电气费、交通违章信息推送等便民功能,在成都区市县中尚属首家。

  小微企业免费推广

  随着金温江APP改版上线,温江小微企业免费推广活动也正式启动。金温江APP中特别增加了“会员专区”栏目,这是温江区新闻中心依托金温江APP平台,开展促发展、惠民生——温江小微企业免费推广活动的服务通道。

  通过活动,温江区范围内的各类小微企业将在“金温江”APP平台上集中亮相,为用户提供最低优惠折扣,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掌上“一站式”选择。用户通过金温江APP平台注册成为VIP会员,即可在“会员专区”栏目中,申请专属会员优惠码,享受小微企业提供的最低折扣。目前入驻商家40多家,包括温江各类餐饮、娱乐、健身、酒店住宿、美甲、洗车、婚纱影楼等商家。

  此次活动将整合温江电视、报纸、广播、新媒体平台资源,为入驻金温江APP的小微企业们免费宣传推广,最终形成小微企业“抱拳”发展、方便群众生活、提升温江对外影响力和关注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多赢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