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15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5-02-26 16:4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刘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超)2月26日,2015年成都市教育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二届督学换届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2014年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并聘任市政府第二届督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资政杨伟出席会议。
  白刚就做好2015年全市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推进“学有良教”进程。二是坚持高位求进,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三是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政风行风根本好转。
  市政府资政杨伟宣读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第二届督学的通知》。青羊区政府、金牛区教育局、树德中学、督学代表分别围绕依法治教、教育综合改革、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督导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扎实推进“学有良教、品质卓越”进程,率先在中西部地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