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赏花购物两不误

2015-04-23 16: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赏花、购物两不误。今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4月24日至26日,光华商圈、国色天乡商圈和大学城商圈“三大商圈”,将举办“购物·赏花·逛温江”活动。

活动由温江区零售商协会、温江区美容美发协会、温江区旅游协会主办,温江区商务局和温江区旅游局指导,光华商圈四大主力商超——珠江广场、伊藤洋华堂、家乐福、永辉超市和国色天乡乐园、鱼凫国都温泉酒店等旅游企业协办,采取协会联动、企业为主、媒体助力的方式开展活动。

白玫瑰、红玫瑰、黄玫瑰……各色玫瑰点缀蝴蝶兰,“百花争鸣”的景色在珠江广场呈现。本周末,20万朵由云南空运而来的鲜花组,将在温江光华大道沿线珠江广场、伊藤洋华堂温江店、家乐福温江店和永辉超市光华大道店组成立体景观,供市民欣赏。

花看了,物购了,还了泡温泉放松身心。鱼凫国都温泉酒店赞助了2500张温泉票,市民在珠江广场、伊藤洋华堂温江店、家乐福温江店和永辉超市光华大道店购物任意金额即可免费领取。

珠江广场内,ZARA、H&M、C&A等品牌首次进驻温江区。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国际品牌首次进驻二圈城区市县,这是温江区独有的。

下半年,温江区还将结合“三大商圈”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营销活动。届时,随着各商圈商业业态越发完善,商业氛围逐渐提升,新光天地、国色天乡特色商业街、星期八小镇和澄园等项目争相投入运营,众多商旅综合体的整体集聚将极大改善、提升温江区商贸业态结构、优化人居环境,共同助力打造光华百亿商圈、国色天乡商圈和大学城商圈,形成“一核两翼”的商贸格局,为构建多元的“2+X”产业体系和打造温江“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形象提供有效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