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优秀劳动者”五·一免费游玩双遗景区

2015-04-24 17:2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不仅免费游览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还有机会免费坐直升机……今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对外发布消息:即日起正式启动“向全球劳动者致敬”主题公益活动,今年“五·一”期间,全球“优秀劳动者”均可免费游览青城山都江堰。同时,景区还将在英国伦敦同步举行媒体冷餐会,向全球传播这一消息。

熊猫欢舞《小苹果》 司京陵摄于都江堰南桥广场

全球“优秀劳动者”五·一免费游玩双遗景区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负责人称,“五·一”到来之际,都江堰结合“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巡游活动,近期还将寻访南迪、苏瓦、悉尼等城市,在开展2015年“巡礼全球”旅游推介会的同时,同步启动“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向全球劳动者致敬”主题公益活动。

这意味着“五·一”小长假期间,符合条件的全球“优秀劳动者”,均可免费畅游青城山都江堰双遗景区。根据公益活动规则:对中国大陆游客,凡是获得省级及国家级劳动模范称号的,凭“劳模证”即可在5月1至3日期间,免费畅游青城山、都江堰。

海外游客的“优秀劳动者”标准认定,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持单位出具的“优秀劳动者证明”,同时要有10名以上同事及朋友给予公开认定。例如:参与者可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我是一名优秀劳动者,我正在参与‘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向全球劳动者致敬’公益活动,支持我的请公开评论支持”,并得到同事及朋友类似“我可以证明您是一名优秀劳动者”公开认定。

据悉,在举行国内媒体通气会的同时,景区还在英国伦敦同步举行了“国际媒体冷餐会”,吸引全球游客到访都江堰。

致敬劳动者 创建受人尊敬的国际旅游城

“青城山—都江堰是全世界人的共同遗产,也是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作为世界“双遗产”的青城山—都江堰是人类共同的财富,而劳动者是一切文明和财富的创造者。都江堰水利工程正是以李冰为代表的“优秀劳动者”造福人类的伟大奉献,值得世人敬仰和怀念。

该负责人称,作为“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都江堰正在抢抓机遇,着力构建以“都江堰主城”、“大青城旅游区”、“都市现代农业区”为组团的“一城两区”发展构架,大力实施旅游提升、品质城市、产业转型、开放合作“四大发展计划”,加快推进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和国际旅游城市建设,非常需要热爱旅游的全球劳动者共同参与和分享。

万达集团已正式宣布,将投资550亿在都江堰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除了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多彩都江堰将为全球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服务,但这都离不开优秀劳动者的共同努力。

精彩活动多多 有机会1元坐飞机游玩都江堰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负责人特别提醒,今年“五·一”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的活动非常丰富,特别是高端旅游发展迅猛,整体呈体验性、时尚型、创新性等方向发展,渐成“都江堰特色”。

“随着气温的提升,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亲子游、高端定制游、青城茶道之旅等旅游产品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亲睐,计划五一小长假家庭集体出游的,最好提前预定门票、住宿等。”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相关人员称。

组委会同时提醒,根据“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向全球劳动者致敬”公益活动规则,为感谢长期关注和支持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的优秀劳动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全球“优秀劳动者”,除了免费游玩景区,还有机会被抽中获得由活动协办方驼峰通航提供的“1元坐飞机、巡游都江堰”大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