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跑男游戏神还原  水上撕名牌再现经典

2015-07-06 09:1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洋

每周在电视里看着跑男兄弟们玩的不亦乐乎,你是否也心痒痒的,想要一展身手?机会来了!作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期拍摄地,欢乐谷在本周末(7月4、5日)爆笑开启指压板挑战、疯狂云梯、终极撕名牌等跑男经典游戏,水上激战精彩无限。

七项终极挑战 变身兄弟团成员

下午4点,欢乐谷水世界跑男同款游戏挑战拉开了序幕,50名通过网络及现场召集的选手蓄势待发,组成了绿、蓝、橘、黄、红5支队伍。哨声响起后第一项游戏——指压板接力赛正式开始,选手光着双脚在指压板上负重完成任务,面对此项“残酷”的挑战,许多女选手一秒变身女汉纸,不仅忍痛身负重物,还在指压板上还保持了“风”一样的速度,真是令人叹服。第二项疯狂云梯要求5名队员齐心协力,仰身通过横杠,最后咬下吊起的饼干为胜。这是对选手的默契大考验,也是对身体协调性、柔韧性的考验,比赛中红队像是“逗比”陈赫上身,不是钻不过横杠,就是咬不到饼干,其他队伍已经顺利完成,红队还在起跑线上苦苦挣扎,他们幽默风趣的表现引得围观群众笑声连连。 还有翻滚吧拖鞋的反人类投掷拖鞋大法, 水上擂台赛、水上爱心争夺战的相互攻击,以及水上拔河等游戏,选手们都拼尽了全力,展现了他们超凡的实力!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竞技,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终于开始,每队派出2名选手在造浪池互撕名牌,再次还原跑男团最受欢迎的游戏环节,那场面真是刀光血雨、火花四溅,黄队选手 “老谋深算”采取合作战术,最后时刻撕掉了“盟友”的名牌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狂野盛夏 60天精彩不停歇

跑男同款游戏,仅是成都欢乐谷持续60天狂欢节的精彩活动之一。6月27日至8月31日,欢乐谷第七届狂欢节邀请广大游客朋友前来感受狂野盛夏的激情体验。水陆两园一票通玩,国际国内顶尖的百余项游乐设备和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水世界将一起加入狂欢的阵营,为大家带来世界级的极限酷炫体验。同时,一场持续60天的演艺盛宴——鼓动狂欢大巡游、零距离互动演出、机器人动漫show、水上狂欢派对等都将持续上演,来自乌克兰、威尼斯、巴西、非洲的欢乐使者将在欢乐谷里奏响夏日狂响曲最强音。

除此之外,丰富多彩的玩乐活动也将引燃整个盛夏。不仅7月每周末有跑男同款游戏,8月每个周末还有水上麻将大赛让朋友们泡在造浪池里“血战到底”,享受水下的清凉与麻将带来的快乐!更有萌杀众人的宠物开放日精彩呈现,作为首个定时对宠物开放的主题公园,宠物开放日期间,欢乐谷特别推出宠物竞技、宠物选美等精彩活动,带上萌宠一起撒欢吧。

还有疯狂的全民CS水枪大战、终极广场舞比拼、七夕水下接吻大赛等趣味十足的活动也将轮番上演。园区天天都有惊喜、周周都有狂欢,狂野的夏天已经到来,欢乐加倍的狂欢节火热开启,只待朋友们一起来参与!

温馨提示:    

跑男迷可通过欢乐谷官方微博、微信或现场报名,每场跑男游戏将有50名选手分成5组进行挑战,依次完成指压板接力、疯狂云梯、翻滚吧拖鞋、水上擂台赛、水上爱心争夺战、水上拔河和撕名牌终极赛7个游戏。比赛以积分的形式进行,最终得分最高队伍获胜,获胜队伍每人可获得神秘礼品。

优惠信息

考生特惠:6月9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届中、高考学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购票享160元/张特惠。

七夕特惠:8月20日七夕节当天夜场,凡男士购买全价夜场票,可免费携一名女士入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