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招募!四川新闻客户端带你免费吃遍成都!

2015-07-31 16:43:25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新闻客户端编辑:彭焘袁玥 曾铃琳

 

2015成都十大模范餐厅评选活动系列报道(一)

四川日报金牌试吃团大招募,50家餐厅等你来吃欺头!

50家高比格餐厅?!

2000个免费试吃名额?!

10000瓶统一鲜橙多敞喝?!

8000瓶江小白随便灌?!

还有无限量的小礼物随便拿?!

是哒,你没有听错!

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带,

裸吃2个月!

到底是谁这么任性?!

只有小新和统一鲜橙多、江小白这样diao!

50家餐厅免费试吃,千个名额等你来!

 

2015年7月31日,由国际知名饮品“统一鲜橙多”全程冠名赞助,川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新闻客户端主办,时尚白酒“江小白”联合四川旅游生活广播FM97.0 协办的“美食重口味·清爽橙最配”2015成都十大模范餐厅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经过前期招募和资深美食达人推荐,我们精挑细选了成都50家品质餐厅,将在8月3日开始第一场免费试吃。据了解,此次试吃的餐厅有高比格的五星级酒店、有川渝知名火锅品牌、本土资深鬼饮食以及各具风情的特色餐饮店等,每一天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味觉体验。

除此之外,国际知名饮品“统一鲜橙多”将全程为此次参与试吃的网友们提供上万瓶免费的鲜橙多,还将随机抽取10套“张根硕&朴信惠”珍藏生肖限量版鲜橙多送给广大试吃网友;江小白”也豪掷8000瓶免费白酒回赠试吃团。

为期2个月的免费试吃中,试吃团将通过报名试吃+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5成都十大模范餐厅,主办方将对获奖餐厅授予荣誉。

在这个夏天,快和我们一起免费吃遍全城,保证让你从菜鸟吃货,一举成为顶级老饕!

“四川新闻美食联盟”成立

300万张创意美食地图将投放成都市场!

 

除了免费试吃之外,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新闻客户端还将成立“四川新闻美食联盟”,由资深美食记者、美食达人、吃货网友组成,全成都知名餐饮品牌都将收纳其中。据悉,此次50家餐厅只是首批加入“四川新闻美食联盟”,之后,招募还将持续进行。

对于商家来说,加入“四川新闻美食联盟”,与川报全媒体集群形成战略合作,可以在获得长时间的宣传、曝光,餐饮店的品牌信息都将在固定栏目长期露出;对于吃货朋友来说,可以在“四川新闻美食联盟”中,挑选自己喜爱的餐饮品牌,凭借四川新闻客户端优惠券,获得相应的优惠。

而此次,我们还将印刷300万份创意“十大模范餐厅美食地图”。跟传统的美食地图不同的是,“十大模范餐厅美食地图”将会设计成Q版形象,用全天然满版水印技术制成创意餐纸,免费发放至成都各大餐饮门店,消费者在享受创意的同时,更能获得更多惊喜折扣和优惠。

 

我们将在这里吃到嗨!

高级酒店趴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天宝阁中餐厅、成都春天美居酒店春天西餐厅;

 

盛夏夜的小龙虾吃到跳

霸王虾、豪虾传红牌楼店、虾庭—院坝小龙虾、狒腾蟹、焱辣虾蟹;

 

特色餐饮另类风情

兰韩料理、Ricos西班牙音乐餐吧、小猪猪、采莲泰式海鲜火锅、私飨禅意新派私房菜、观悦、珍珠酱西餐厅、天趣·紫园、水货、品轩蜀味焖锅、海萃丰、开心食谱、福记小厨、斗锅、丁胖土碗碗、妙味香美蛙鱼头、自贡好吃客、我家餐吧、尽膳口福跷脚牛肉、院8里、龙头跷脚牛肉、筷不离手销魂掌、海德房子;

 

川渝火锅辣翻天

味蜀吾老火锅、望竹里·醉火锅、大龙燚火锅、金五门、清心火锅、半坡丛林花园火锅、雷门火锅、星火世界;

 

鬼饮食尽享市井情怀

见证80后冷锅串串、醉西昌、烤古时代、南蜀烤肉和酒、柴屋炭烧、江鱼记鱼火锅、鱼悦、欢渔河鲜、自贡徐妈老梭边鱼、满当当烤鱼交大店、恬记耗儿鱼。

 

加入吃货团看这里

即日起至9月11日,网友可报名加入试吃团,你将有机会和顶级吃货们一起,豪吃成都51家品质餐厅,票选出成都十大模范餐厅!

报名方式:

一、四川新闻客户端APP用户,可直接在客户端上报名 !

二、普通网友可向四川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微信号scxinwen),私信您的“姓名+电话+想试吃的餐厅”,即可有机会免费试吃!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 曾铃琳

图片据成都摄影圈销魂的@肖毅大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