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丝路与成都客车、一汽(四川)携手打造新能源车辆租赁平台

2015-09-16 21:4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郝勇

房车展一景

消费者参观房车展

2位美女消费者在房车上小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郝勇文/图)9月16日,四川丝路房车营地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房车)分别与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成都客车)、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一汽(四川))签订合作协议并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打造西南最大新能源车辆及房车租赁服务平台。

丝路房车是丝路旅业产业集团的旗下公司,该集团将投资建设“丝路·中天(天府新区)生态房车露营地项目”,项目将建设四川首家五星级房车露营地及其配套设施。营地将成为四川首家五星级房车露营地,主要建设房车营位400座、树屋营位40座、自驾营位60座、露天营位60座以及附属配套设施20000平米。

丝路房车与成都客车签订车辆购置协议,丝路房车将购置成都客车100辆新能源车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平台,提供自驾租车、定制专线、专车接送、企业租车服务,为绿色天府新区的发展提供交通配套服务,助推天府新区高速发展。

丝路房车与一汽(四川)签订战略协议,合作开发房车及应用市场,服务房车市场及营地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