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成都有哪些活动? 三星美食节音乐节等你来

2015-09-16 22:1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郝勇)9月16日,记者获悉,成都天府新区·三星镇第七届云崖玉兔美食节暨西南首届房车音乐节将于9月30日到10月6日举行。家兔野养的云崖玉兔大餐将给好吃嘴们带来更多的口福,同时还有最嗨的音乐、最绚的房车,将给市民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美食娱乐盛宴。

据介绍,美食节主推美食、房车、音乐三大特色,设立美食、房车、音乐、购物、公益活动、儿童乐园、民族风情、户外娱乐、休闲运动、文创活动十大板块。美食以“云崖玉兔”为主题,特色推出全兔宴,汇聚全球美食,满足多样化需求。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房车生活,数十辆丝路房车霸气登场,房车展示、房车试驾、房车体验,感受生活不一样的味道。音乐将引进著名房车音乐品牌歌伦贝尔,呈现在路上的音乐盛典。

作为成都资格最老的美食节之一,成都天府新区·三星第七届云崖玉兔美食文化节暨西南首届房车音乐节将提供最in的美食、最hot的音乐、最fashion的娱乐、最high的嘉年华,让成都市民过一个不堵车、玩的嗨的国庆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