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SHOW成都】时尚锦江购物节重头戏上演 IFS 530米“国际名店街”尽显国际范儿

2016-01-15 13:4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李天琪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天琪)2016年1月14日,作为“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的重头戏,成都IFS在迎来开业两周年之际,全新启动“与世界同时·AllIN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拉开了成都与全球同步“时”间、同享“时”尚的帷幕。本次“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得到了成都市政府与锦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更被视为打造成都“国际购物天堂”及“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前沿行动。

1月14日下午2点半,借“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的良好契机,成都IFS“与世界同时·AllIN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盛典正式启动。九龙仓集团副主席李玉芳女士、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共同出席,为盛典揭幕;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魏雅树先生(Mr.OlivierVaysset)、米兰市创意项目、旅游、区域营销部部长萨利姆本先生(Mr.AlessandroPollioSalimbeni)、中国瑞士商会总经理司徒郝夫先生(Mr.RolfStuder)、《ELLE世界时装之苑》出版人胡舒意女士均表示支持与祝贺,最终多方达成共识,将为打造红星路“国际名店街”、成都“国际购物天堂”展开通力合作。

为了庆贺“国际名店街”启幕以及开业两周年纪念,成都IFS将本次“环球风尚之旅”演绎成了一场盛大的欢乐嘉年华,延续自身主题活动的非凡创意,充分展现此次“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主打的“国际范儿”主题。在本次盛典上,成都IFS以融合潮流与艺术、同步传统与现代、兼容本土与国际的创新形式,带来了空中时尚秀、交响乐团巡游等精彩环节,并引领全城民众踏上了一段与世界同享的时尚之旅。

从2014年的“IAMHERE”到2016年的“AllINHere”,成都IFS仅仅用了两年时间。期间,项目取得了显著的运营成果。2015年,成都IFS销售额比2014年增长超50%,人流量、车流量增长近40%,达到预期目标。同时,项目还积累了大量粘度高、活跃性强的高消费客群,2015年,VIP会员人数实现100%增长,会员销售额增长率达50%。

而身为成都城市新地标以及顶尖潮流聚集地,始终致力于引领现代商业模式的更新、为消费者敬献全新生活方式的成都IFS,也会与其独有的“IAMHERE”大型户外熊猫艺术装置一同,继续担当成都年轻人约会的首选地,扮演城市时尚消费的风向标,更将延续九龙仓的商业精神,以最有力的时尚态度、最前沿的国际视野、最独到的生活品味,助力成都真正成为“与世界同时”的购物天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