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SHOW成都】“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揭榜 拍客跻身三甲

2016-01-21 18:5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李天琪

一等奖作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天琪 实习生 郝泽恩)在不同的人眼中,百货卖场和国际大牌云集的锦江区各大商圈究竟散发着怎样的魅力?21日,“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重磅活动之一——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揭晓答案。

经过专业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时间》、《时尚,从这里出发》和《锦show春熙》三部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以时尚春熙系列微视频夺得三等奖的高婉苓,正是一名热爱记录生活的拍客。据悉,获奖团队或个人将获得一万元至三千元不等的奖金,获奖作品也将有可能在春熙路最热门的10块LED屏幕上滚动播放。

本次“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27日在成都市仁恒置地广场隆重举办,届时将邀请获奖人员以及评委嘉宾前来出席。

好消息,随手拍网友注意啦,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邀请大家莅临颁奖典礼现场。

名额:30名喜欢拍摄的随手拍网友(每人有50元交通补助)

时间:1月27日(下周三)下午14:00—16::00

地点:4:30—16:00举行,地址:仁恒置地广场4楼

联系人:李旭13880034076

百部作品记录光影春熙

此次微电影大赛旨在通过拍摄者的视角和作品,展现时尚之都成都锦江区的独特商业风貌。作品取景地主要集中在春熙路及其周边的红星路商圈集群、天府广场商圈的各著名的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从不同的角度把锦江区独特的商业风貌、游玩体验体现得淋漓尽致。

征稿令发出以来,迅速引发四川各大高校、专业团队、微电影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专业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最终《时间》、《时尚,从这里出发》和《锦show春熙》三部作品在投稿的百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得一、二、三等奖。各获奖作品特色不一,但均拍出了春熙风韵和时尚风情。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