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点爆”消费力 成都百货零售业博得开门红

2016-02-04 09: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李天琪 华小峰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天琪 摄影 华小峰)随着春节的不断临近,从12月18日启动的“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也步入尾声。近日,记者在春熙路、盐市口等成都主要繁华商圈走访发现,在各大商家的打折促销、户外展销等活动下顾客盈门,市民的购物热情十分高涨。不少商家表示,今年时尚锦江购物节以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摆展促销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销售量较往年同期实现明显增长。

贵金属和钟表等成为“新宠”

银饰品销售量激增50%

成都凤祥楼外络绎不绝的顾客

春节给亲朋好友准备什么礼物?许多市民已经从年前1个月开始打算,也时刻关注着各大商家的打折促销信息。记者在成都凤祥楼看到,黄金饰品、银饰以及珠宝等柜台前陆续有顾客询价购买。“自从购物节以来,特别是1月份,生意很好,银饰的销售量甚至比上个月增加了50%。”成都工美相关负责人说。他表示,“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期间,黄金产品的销量较往年同期有30%的增长,银饰品的销量增长最为突出,整体销售量较往年同期有两成涨幅。

据记者了解,成都工美推出的钻石产品7.8折并且买1000省100元现金、黄金产品每克立减5元起等活动聚集了大批人气,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该负责人也透露,由于团年,成都工美不得不于当晚6点半提前闭店,可仍有顾客陆续前来,迟迟无法关门,最终只能采取“只出不进”的办法,成都市民的消费热情也让商家大为惊讶。

亨得利室外展台

同时,亨得利也在春熙路北段搭建室外展台,展示依波、罗西尼、汉密尔顿等7个中低档钟表品牌。亨得利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钟表产品购买力较往年有所下滑,搭建室外展台把品牌新款推荐给顾客,让其能够更加方便地选购,有效地刺激了消费,1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是十分难得的成绩。

百货零售业再度发力

各类促销“砸晕”消费者

伊藤洋华堂春熙店户外展销

“购物满300送120或150通用礼金券、集印花换购德国知名品牌刀具...”一走进成都王府井百货,遍布各个角落的促销广告刺激着每一位顾客的眼球。商场内人头攒动,从一楼国际精品、美妆到女装、男装等楼层,都有大量顾客选购。王府井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配合锦江购物节活动,王府井百货从1月21日至2月14日开展了嬉游记两店齐贺新春的春节促销活动,活动从1月21日至30日这十天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

记者注意到,在“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期间,各大百货卖场开展丰富的优惠促销互动,让成都市民挑花了眼。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总经理陈天俊表示,仁和春天人东店钟表20%OFF起、春节专享300省100部分300省150元等新春让利活动深受消费者青睐,购物节期间服装、化妆品、家具部分表现良好。茂业百货春熙店店长林亚琼也表示,从圣诞到元旦,每一档活动的优惠促销都在升级,春节迎新贺岁档期中,部分服饰1月当2.5元、部分化妆品500省100以及情人节黄金珠宝加码活动将再次掀起购物狂潮。仁恒置地“嘻哈猴年,锦绣仁恒”满1000返100年度巨献也大幅回馈消费者。

IFS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

不仅卖场里闹热,卖场外也是风光不断。成都IFS于1月14日启动的“与世界同时▪ALLIN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活动再度刷新成都的时尚高度,成都IFS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购物节对于IFS同期活动的推广及客流量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春熙商圈的购物氛围明显增强,区域内多商家的联动,也共同吸引并分享了全城的消费群体,实现了人气和销售额的共赢。

同时,记者在伊藤洋华堂春熙店外围走廊看见,户外展销柜台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这次展销的主要是食品、日化、服饰和箱包,每周换一批品牌,都是伊藤颇具人气的商品,价格也很吸引人。”伊藤洋华堂春熙店相关负责人说。伊藤烤肠、好炖等人气商品自然不用多说,冬季特卖的羊绒衫、羽绒服等人气高涨。“价格挺合适的,买羊绒衫这类礼物给爸妈,总错不了。”正在抢购的市民朱小姐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伊藤洋华堂春熙店户外展销将持续至2月28日。

据记者了解,“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将于2月7日正式收官,商家们的打折促销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还没置办年货的市民不妨抓住最后的时机,来锦江区的各大卖场血拼high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