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民政府资政杨伟一行考察干细胞产业项目

2016-04-13 12:45:53来源:温江公众信息网编辑:彭焘任凯 习修鹏

参观过程中,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详细介绍了温江项目的功能区规划,以及项目建成后产生的社会效益。

4月12日上午,市政府资政杨伟来温督查重点工作“开门红”情况,强调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紧盯全年任务不放松,努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陪同督查。

杨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成都医学城境内的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研发服务中心项目基地,详细了解工程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该项目系省级重点产业化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西部最大、国内一流的干细胞产业发展基地和健康产业基地,目前,投资约6.5亿元的一期项目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饰,预计年底竣工投产。杨伟对企业的发展定位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位于光华商圈内的首座五星级标准温泉酒店——千禧河畔大酒店项目拥有客房608间,天然温泉场池40余个,目前主体塔楼已经成形,预计今年九月竣工。杨伟来到这里,关切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希望企业加快内部装修和周边环境整治,力争早日开业运营。

督查中,杨伟对温江区重点工作“开门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五年看开头、开局是关键,必须从一开始就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为全年发展打好基础,争取主动。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将其落实到温江区各级领导干部的行动上,见效到成果上,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力促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深化政务服务建设,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创造优良发展环境。杨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温江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重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希望温江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庆陪同督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