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熊猫宝贝”决赛名单出炉 两位人气熊猫宝贝诞生

2016-11-14 18:5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1月14日18时, 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的“童样精彩”年度重磅活动——第二届“熊猫宝贝”中英文双语选拔赛公众支持阶段结束。从近800名初选少儿中入围本阶段的95名小朋友,以互联网+移动端的多媒体专题展播形式,结合个人专属网页的图文及英文视频全面展示了“熊猫宝贝”候选少儿的风采,公众也通过网络IP投票和微信公众献花,以及个人网页跟评等多种方式进行了互动参与和支持。最终按照公示的计算方式及权重产生了人气排名榜,排名第一位的邹小雨、排名第二位的赵文睿两位小朋友成为本届人气“熊猫宝贝”,他们将担纲“第四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的双语小主播。

同时,获得人气支持排名第3位—第42位的少儿获得了决赛资格,他们将在11月19日上午通过中英文双语能力表现和综合才艺表演进行现场竞技,并最终根据决赛成绩产生10名“熊猫宝贝”。

第二届“熊猫宝贝”均将登上第四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舞台接受颁奖,同时他们也将成为2017年度“童样精彩”视频节目小主播、入选“童样精彩”2017年度艺术团成员。

人气“熊猫宝贝”获得者:

邹小雨、赵文睿

入围决赛名单:

李知画、罗让、韩雨桐、周羽蔚、刘立夫、

杨芷涵、余乐涵、李禹函、潘焱雨、吴杰熹、

刘思语、蒋沁、张沁若、刘益林、刘玥言、

刘亦何、冯钰雯、金羿铭、严晨芮、魏菡芮、

邹浩宇、李思麒、雷心茹、朱琍娅·塞维斯、蒋雨宸、

郑嘉睿、张维怡、陈思颖、罗琳翔、谢恒荃、

陈浩天、王艺熹、刘益多、孟妍伶、余睿涵、

林恩妮、马天陆、骆紫萱、李峻屹、卓美君

特别提醒:

决赛时间:2016年11月19日 9:00—12:00

决赛地点:四川日报传媒大厦(红星路二段70号)6楼演播厅

决赛详情请关注微信“童星范儿”(tgcj2015)

活动热线:028-8696864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