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购物蓉游专列”带你感受锦江繁华

2017-01-10 13:19:20来源: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编辑:彭焘

记者 张立峰

继2016年12月21日的“全球时尚最锦江发布仪式”后,由锦江区商业联合会、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的重磅子活动:“时尚购物蓉游专列”已经将来自德阳、资阳的网友带到了成都最繁华的商圈——春熙路-太古里,感受锦江区商圈的繁华。

在2016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和12月31日的跨年夜,德阳和资阳的高铁逛吃团成员们漫游在春熙路步行街,购物在春熙路的百货商店,不仅给成都锦江区带来了消费,大家还感受到了锦江区浓浓的商业气息。

2017年1月7日,高铁逛吃团的第三波小伙伴们来到了锦江区。这一次的成员既有来自达州的网友,还有来自乐山的网友。整个四川,一南一北,10名达州网友和20名乐山网友在“购物专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聚在一起,显得异常兴奋。

逛吃团达州成员们抵达成都留影

逛吃团乐山成员们抵达成都留影

1月7日上午,寒风凛冽,逛吃团小伙伴们抵达成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吃吃!温暖的火锅店大堂、诱人的火锅菜品,成都锦江区商圈给网友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味。“虽然各地都有火锅,但是带着这种玩耍的心情和这么多新伙伴一起吃喝玩乐,对于我来说真是开心。”达州网友陈月清说。

达州、乐山的网友们混坐到一起举杯畅饮

网友“随遇而安”在秀逛吃团的午餐

1月7日、8日,逛吃团的成员们开始“扫荡”春熙路——太古里商圈。让乐山网友赵丹阳感叹到的,是锦江区各种高大上的书店:言几又、方所、Pageone等。“我平常就喜欢读书,早就听说方所和pageone很高大上,借这次购物专列,我正想来好好逛一逛,多买几本书呢。”赵丹阳说。

成都锦江区太古里商圈方所书店

在方所,不仅仅是看书,而是感受一种舒适、温馨、优雅的氛围。各种精致的小商品在方所陈列着,让达州网友和乐山网友们惊呼到从未体验过这样的书店。“在书店里还可以买衣服,真是够时尚啊。”乐山网友余弦说。

成都锦江区IFS国际金融中心

在红星路三段的IFS国际金融中心,LV、PRADA、Dior等国际一线品牌让大家感到了时尚的氛围。“香港的商场就是感觉不一样!保洁人员都穿着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走到哪里都感觉很干净,给顾客很好的感觉。”乐山的网友张金婷告诉记者。

成都远洋太古里

而在太古里,负一层、一层和二楼的商店各个洋气,橱柜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瞬间有了一种“买买买”的冲动。达州网友张光洁感叹到,成都真不愧是西南第一重镇。

1月7日晚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来到了住所休息。温暖而温馨的客栈古色古香,让大家纷纷拍照分享。

古色古香的客栈

网友在朋友圈给住所点赞

从2016年12月24日起,到2017年1月8日,连续三周,“锦SHOW成都”2016时尚锦江购物节“时尚购物蓉游专列”把来自德阳、资阳、乐山和达州的网友带到了成都市繁华的锦江区商圈。大家不仅开心的度过了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夜等节日,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最为重要的是,大家感受到了锦江区商圈这一国际购物天堂的浓烈购物氛围,感受到了锦江区的时尚和繁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