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掌舵人健康 企业家健康工程年会在蓉举行

2017-01-22 13: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月初,“财富有值 健康无价——四川省企业家健康工程2016年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等同来自四川全省100多家纳税大户和先进企业的300多位企业掌门齐聚成都尊悦豪生大酒店,新生命·朗博抗衰老中心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为企业家健康“问诊把脉”,助力企业家的身心健康。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李达昌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企业家,自己要讲健康,你不讲健康,没有办法领导好一个企业,现代社会企业家、政府的领袖的个人健康不是他的隐私问题,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命运的问题,所以我们有理由要求企业家选择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主办方发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最近几年,企业家出现大量猝死、癌症、早逝现象,其中因为心脑血管疾病猝死的平均年龄在48.2岁。在中国人平均寿命70多岁左右的今天,企业家40岁左右离世无疑是一场悲剧。”残酷”的数据引发了参会者的深深思考,全体企业家一致呼吁,企业家的健康关系国家、关系社会、关系每个家庭,企业家应倍加珍惜生命、关注健康。

活动现场,四川省企业家健康工程的服务机构——朗博医疗特别推出了运动测评、身体成分分析、VISA皮肤检测等测评体验,企业家们饶有兴趣地进行现场测评,检测自身存在的健康隐患。由中国军事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段海峰教授,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户外运动研究所所长韩海军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及时为企业家们解读测评报告,提供健康指导和医疗咨询,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年会还总结了四川省企业家健康工程自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向社会各界发布相关信息,征集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为企业界、医疗界和社会团体高层领导,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