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坑国人 最好的化妆品其实你自己就有

2017-03-20 13:4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最近一篇《韩国媒体承认假货化妆品只卖给中国》网文火了,文中揭秘称,韩国KBS电视台在走访了东大门、明洞等外国游客聚集的地方发现,大热的韩妆价格要比正规专柜低很多,但是却拒绝韩国人购买,只鼓励国外游客抢购,经证实很多这些化妆品都是假货, 一些化妆品店铺商家大言不惭的表示:“只把假货卖给中国人,反正中国游客也不会去投诉。”

在“萨德”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要抵制乐天,拒买韩国产品,韩国化妆品不可避免被推上风口浪尖,在国家质检总局连续几个月进境化妆品不合格公告中,韩国化妆品品质问题曝光次数“突然猛增”。经历了曾经的火爆和抢购之后,中国消费者对韩国化妆品的热情逐渐回归理性,但长期使用韩国化妆品的消费者们犯愁了,可以不买,但习惯了韩国货的脸怎么办?

如果告诉你,最好的化妆品就是你体内的脂肪,你一定不会相信。不过科学家的研究却明白无误的证实,脂肪中含有的干细胞确实是功能强大的宝藏。

衰老的本质其实是干细胞的衰减,如果能够避免、矫正或者延缓干细胞衰退的过程,可以预期对衰老的进程有所改善。从脂肪组织中分离纯化获得的脂肪干细胞,具有其它类型干细胞没有的优势,例如取材方便,获取干细胞量大,易于分离纯化,增殖速度快,具有稳定的群体倍增率,分化能力强,同时具有免疫相容性等,是一种很好的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种子”细胞。有临床试验表明,人眼周老化皮肤皮内注射含有20%-30%的脂肪干细胞,2个月后眼周鱼尾纹有明显改善。

当前的医疗整形也多用自体脂肪进行面部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备受整形美容外科医师的重视。目前,使用脂肪干细胞联合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效果更好,在植入的脂肪组织中加入脂肪干细胞,可以有效提升植入脂肪组织的整体存活率。

日本杏林大学整形外科教授、日本东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主任吉村浩太郎是首位公布脂肪干细胞协助自体脂肪移植术临床经验的人,2003~2008年,吉村浩太郎等人利用细胞辅助的吸脂术进行了临床研究,共做了307例患者(女性303 例、男性4 例),其中乳房手术 269 例(177 例隆胸术,52 例乳房植入物替代术和 40例乳房切除术后再造),面部手术 48 例(3 例红斑狼疮,2 例闭目难立征和1 例硬皮病),臀部 4 例,手部 3 例。结果显示患者对移植后皮肤的自然纹理、柔软度、软组织填充后的塑形等都很满意。3D 检测显示隆胸后移植物存活率在 40%~80%,CT及MRI显示脂肪组织存活很好,在乳房腺体周围及腺体和胸肌之间形成了一定厚度的脂肪层。在面部脂肪萎缩的治疗中,其有效性得到了充分的证实,另外,脂肪干细胞协助自体脂肪移植术在治疗半侧颜面萎缩及深部红斑狼疮中也有明显的效果。

厉害了我的脂肪干细胞!更值得高兴的是,国内多地已建立起“脂肪银行”——干细胞库,向大众提供储存脂肪干细胞的服务。据了解,干细胞库的实验室人员从脂肪中分离培养出脂肪干细胞后,通过程控降温技术将脂肪干细胞冻存到-196℃的液氮中长期保存,在日后需要时可以随时取用。

既然我们自己的脂肪中就含有最好的“化妆品”,它可以美容、塑身,还能抗衰老,脂肪干细胞移植后产生的效果持久、自然而美丽,赶快储存脂肪干细胞,放弃那些“坑爹”的韩国化妆品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