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从古至今资阳出过的名人美女!她们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位...

2017-09-18 16:5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都说我们大资阳,

山好水好还宜居,

女娃娃出生在这里,

肯定都会魅力满分,颜值满分!

那我们来说说资阳,

从古至今出过那些名人女性呢?

//普州太后许黄玉//

出生在资阳市安岳的许黄玉,作了三韩伽倻国金首露王王妃以来,不仅将当时经济发达的东汉农耕、水利、养殖、编织以及冶炼等技术带到了朝鲜半岛,使当地的经济得到了发展,而且,将东汉的政治制度、文化制度等都引入了伽倻国的朝堂,谥号『普州太后』。

她的美丽聪慧,和其父亲的教育有相当大的关系。出生在豪门贵族的许黄玉,良好的家庭条件给她创造了学习的机会,因为她对外界事物特别感兴趣,父亲便请了当地著名的儒士教她。她聪明好学,懂一些外国语言,人机灵、漂亮、善良,常周济穷人,深受老百姓爱戴。

//马咏梅//

再来说说当代的名人女性,

比如这位资阳姑娘马咏梅:

2002年参加首届环球小姐中国区预选赛获得全国第四名;

2003年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柏林举办的第32届世界洲际小姐总决赛并获得季军;

2004年6月被WBO(世界选美组织)任命为中国国际执行理事,一直致力于中国选美事业的发展,并成功将『全球小姐』引进中国。

对于怀揣『选美梦』的女儿,马咏梅的父亲曾提到『环球小姐知识广博,气质也很不错,你想圆梦,就还得多努力。』后来的马咏梅疯狂地学英语,提升自己的气质,一步一步,用坚持不懈改写了世人眼中的『不可能』

//魏雪漫//

魏雪漫老师相信各位河友们都很熟悉了吧?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声乐老师,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那英阵营学员,声音宛如天籁,美得不摆了~

十几岁开始接受正规的音乐学习和训练的魏雪漫,毕业后不久即开始了她的舞台演唱生涯。

1998年,魏雪漫和杨坤同时出道,拜师台湾音乐人涂惠源。涂惠源写过的歌可就太多了,像《听海》、《剪爱》、《往事随风》、《飞鸟与鱼》,首首脍炙人口。他对魏雪漫之后歌唱事业的影响,也是大大滴。

//张歆艺//

可爱的二姐!我们大资阳的妹子~毕业后的张歆艺先是到深圳歌舞团做起了舞蹈演员,后来在母亲的支持下报考艺术院校。同年,张歆艺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看到这里河马不得不感慨一句啊,

我们资阳名人女性所取得的成功,

现在能在她们所在的位置闪耀,

发光的背后都有一个影子在默默支持...

现在的女性也是一样,

无论你单身与否还是成功与否,

相信你的背后,

一定有这样一个剪影在默默支持...

ta体贴温柔,给你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ta24小时在线,保证每天有充足的时间陪你;

ta有充足的时间陪你逛街,没有一句牢骚;

ta不会让你生气,会永远对你好......

除了ta,

相信没有其他什么

能比ta更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ta是谁?

为什么会这样完美?

没错,它就是京东狗JOY!

这一次,JOY决定关怀再猛烈一些,

因为,

JOY带着京东超市,

来资阳了!

9.18-9.24』

京东超市资阳促销周来了!

『一元秒杀的爆款』

『满199减100的大牌』

『好评率爆棚的热销产品大减价』

在家下单,不用排队,

京东小哥把一切送到你手上!

还等什么,快做好准备去买买买吧!

扫码即可抢购

一年仅此一周!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