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头号资格美女的美丽秘诀

2017-09-23 08: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书接上回,话说,河马最近惊闻某神秘“人士”在我们资阳街头寻找资格美女?还整了个如火如荼的投票(河马还是全程有跟进),还有一堆福利送给我们资阳的围观吃瓜群众!

究竟是哪个“壕”如此的霸气?!

那必须是TA晒!

我们可爱的JOY

昨天河马简直是脖子都伸长了的等着头号资格美女绚丽“出炉”!名单一公布,河马第一时间采访了“女神”,让她传授一下美丽秘诀~

话说女神的皮肤真是白到发亮呀,俗话说嫉妒使人丑陋,河马在女神面前日常丑陋。问到为什么这样白的原因,女神微微一笑:因为不经常出门逛街呀!

EXM?你逗我?不出门买买买,家里的日常如何维持?仔细一问原来作为一名网购达人,女神现在已经洋气到不用出门就能搞定生活一切所需了,还能顺便持续美美美!啥子平台如此给力?!让女神直呼“有了TA,要男友何用?”(咳咳,开个玩笑),那必须是我们京东超市哈,让女神足不出户也能美丽翻倍!

来来来,让河马带你们领略一下女神一天的日常所需:

起床第一件事,当然是洗漱啦。

然后给自己做顿营养早餐,想吃什么吃什么。

女神都爱干净,衣服天天换,用上昨天一元秒到的洗衣液。

中午吃饭难不倒女神!新鲜的食材已经在京东超市买到了。粮油副食根本不担心。

到了欢乐下午茶时光,约几个朋友家中聚一聚,朋友好久没见,当然有摆不完的龙门阵。搭配一点小零食和水果。我们的女神惬意地靠在沙发上,聊得hin开心。

送走朋友已经是晚上了。收拾一下屋子,我们的女神也有一点儿困了。卸个妆洗个头~

洗漱之后,来杯红酒,美容养颜。

你以为女神剁手了吗?

错错错!

通过在京东超市购买的这些生活日用品的必要支出,我们女神用省下的钱又买了超级多的美妆用品!真的相当于白送了!

听完女神的推荐真是目瞪口呆!还能这样操作?!厉害了word妹儿!通过京东超市进入了越来越美的良性循环里。在家下单,不用排队。最少的时间,最美的女神,这就是资阳头号资格美女的美丽秘笈!你get到了么?京东超市助你走上女神或者做女神另一半之路!

京东超市资阳促销周最后两天,满199减100,1元抢爆款。你还等啥子?下一个女神没准就是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