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货“保驾护航” 自贡年货大调查启动啦!

2018-01-19 17:0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

买年货是每一个中国人在年前必做的头等大事,吃的、用的、穿的、戴的、耍的、供的、干的、鲜的、生的、熟的……因此年前也是大小商超的售卖“旺季”之一。“折上折”、“年前大促销”、“买X送X”各大商超为了吸引消费者各出奇招。但是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它们抢夺目标的消费者们,是否真的得到了实惠?他们的利益和用户体验感是否被忽略甚至侵犯?产品过期、质量堪忧、假冒名牌、强行捆绑销售等年货购买的问题每年也是层出不穷,大部分消费者在过年时节如果遭遇这些问题,往往因为不想影响过节心情而选择隐忍,更有很多二线城市消费者找不到合适渠道解决这些问题。

今年,这一囧境将有改变!作为消费者,你们无需再隐忍啦,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二线城市消费者在购买年货过程中遭遇的各种困境,传递更为便捷高效轻松的年货购买方式,促进二线城市消费者购买年货的健康优质体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联手自贡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发起《自贡年货大调查》(请猛戳以下链接:http://special.scol.com.cn/18zgnhdc/default.htm),一起来吐吐那些年购买年货的槽,参与调查问卷还有机会赢取价值50元的京东超市电子购物券哦!年货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