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0 11:50:14来源: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编辑:阳博

  4月9日,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成安,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曼咏女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广播电视台是中国西部综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传播手段最丰富、受众最广泛的现代传媒集团,旗舰频道四川卫视是四川第一外宣平台,在传播四川声音、讲好四川故事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是西部最大的室内综合性演出场馆,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使用面积最大、室内最先进、功能最全面、灵活度最高的演艺场馆之一。

  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成安签约

  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曼咏女士签约

  签约仪式上,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成安和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曼咏女士签署了合作协议,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红芯发表讲话,对此次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

  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王红芯

  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嘉良

  在四川省和成都市推动音乐产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领先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四川广播电视台与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打造本土商业演出新格局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软硬件资源,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共同打造四川音乐名片--《围炉音乐会》,共同开发《围炉音乐会LIVE音乐周》音乐会产品。共同培育兼具巴蜀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共同构建面向观众的商业演出票务平台和面向演出场馆、演出团体、制作机构的演出资源平台,共同打造全新的商演产品打造机制和明星艺人选拔培训机制,着力做大做强音乐产业,形成产业链。

  此次四川广播电视台与成都博阳大魔方演艺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依托音乐这个新型文化业态,对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良好形象、推进四川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有着重大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