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OFIC全球农业区块链(成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8-04-11 17:4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郑晓飞)4月10日,由泰和广生集团主办的2018|OFIC全球农业区块链(成都)高峰论坛OFIC Global Blockchain (CHENGDU)Summit Forun ,以《链接世界(OFIClogo)引领未来CONNETC THE WORLD LEAD THE FUTURE》为主题,在天府之国成都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到场企业:

中国零农残零药残食品协会、四川省蜀商会、四川省蜀商文化促进会、四川省现代艺术促进会、四川省华成慈善基金会、天禧基金亚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银行、德阳市农工委、北大荒、中粮集团、史丹利复合肥、隆平高科、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四川省高新技术与知识产权局、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四川大学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科集团、新希望集团、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大连银行成都分行、华夏银行人南支行、工商银行草市街支行、成都银行金融街支行、榕树资本。

相关负责人也预祝OFIC全球农业区块链(成都)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