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合信置业集团追加捐赠500万元物资送到武汉

2020-02-16 16: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2月15日早上,合信置业集团追加捐赠的300吨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抵达武汉,其中100吨紧缺医疗物资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洪山区石牌岭方舱医院、武汉市七医院、武汉市九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区、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共11所一线抗疫医院完成物资交接。另外,200吨新鲜蔬菜也将分三路由志愿者在2月15日当天分发给武汉市民,本次车队运送的全部物资已顺利交付武汉抗疫一线。

“你们送来的都是医院非常紧缺和需要的物资,感谢你们合信置业集团,感谢成都人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恩合信置业集团这样有民族热情、国家大义的企业,合信捐赠的正是医院当前急需的抗疫物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合信置业集团此次向武汉定点医院捐赠的100吨抗疫医疗物资包含医用雷克兰 AMN428E连体防护服4000件、高级防护全面罩(40小时换一次3M P100滤棉)990个、3M P100滤棉7700片、护目镜8000个、无菌一次性医用手套134000只、免洗洗手液1万瓶、30吨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30万个,N95口罩5万个等。除口罩外,其余物资将在2月20日全部送抵武汉。

“在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石牌岭方舱医院等11余家重点医院物资紧缺的情况,合信置业集团即刻开始海内外采购,不惜重金,不计代价,不到3天筹齐了捐赠物资;然后立即开始内部征集前往武汉的志愿者运送团队及大货车司机,亲自送往武汉。”合信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一路上,我们的相关人员除了吃饭和给卡车加水,一分钟都没多耽搁,终于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准时抵达武汉。”

“本次捐赠是合信置业集团继在四川省内捐赠价值600万元抗疫物资之后,向武汉一线抗疫医院及市民进行的定向捐赠,截止目前,合信累积捐赠价值约1100万元抗疫物资。”合信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之初,合信置业集团即通过海内外采购向成都市成华区、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凉山彝族自治州及西昌市、眉山市、成都市蒲江县、峨眉山市、乐山市夹江县捐赠5万个3M N95-1860医用专用防护口罩,8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套防护面罩、50套带氧气瓶重型防护服、50吨酒精等价值600万元的紧缺医疗用品,助力四川省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合信置业集团还对旗下物业上古天地•星悦广场各品牌商户共100余家实施一个月租金减免政策,与各商户共渡难关,这也是成都市成华区内第一个宣布免租的企业,减免租金及各项费用约300多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