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报花探店 | 糖酒会即将开幕,布展现场提前探

2024-03-19 21:5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范瑞鸣

四川在线记者 王型芳 郑茂瑜 视频剪辑 王型芳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在成都启幕。3月19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提前打探布展情况。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到5号馆为传统酒类展区,其中,3号馆为名酒专区,4号馆为川酒专区。现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水井坊、舍得、剑南春、汾酒等酒企都在为迎接糖酒会开幕而紧锣密鼓地布展。

6号馆到8号馆为饮品及乳制品展区,有蒙牛、北冰洋、光明乳业等大家熟悉的品牌。

据悉,本届糖酒会展览规划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同步进行展出,预计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6600家展商携30余万件展品亮相,观展观众将超40万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