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糖”盛大开启,抓紧凑热闹!

2024-03-21 21:4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曹湲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以下简称“春糖”)在成都开幕。本次“春糖”规模可以说是创下历史新高。

那么,今年的“春糖”展陈有什么特色和亮点呢?

跟随镜头,一起去探探。

本届“春糖”主会展主要分为两个区域,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主要设有传统酒类、茶饮、乳制品及冰激凌等展区。

其中传统白酒展区是每届“春糖”的焦点,全国各大知名品牌都在这里亮相。

走进4号馆,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川酒品牌——泸州老窖。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泸州老窖酒酿制技艺迎来不断代传承的第700年,所以在展陈设计上,将700年的浓香文化融入其中。

700年的柔光卷轴,

700年的浓香发展脉络,

现场还展示了泸州老窖浓香700年纪念酒与国窖1573纪念酒,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拍照驻足。

另外,泸州老窖的中式特调酒区域也是人潮涌动,澳网蓝、Panda1573、万籁之寂,独具特色的口感与设计,让大家连连称赞。

除泸州老窖之外,其他品牌也是创意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目前展会还在热烈地进行中,如果你也想要凑个热闹,品尝独具创意的美酒,那就要抓紧时间啦。

文字、视频/安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