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宾板块:今年计划上市13宗地

2024-04-11 19: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姜壁刚;李建英


四川在线记者 范瑞鸣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4月11日上午,以“圈链共融∙共赢未来”为主题,2024年国宾板块城市价值推介暨机会清单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吸引了包括大有集团、赛德特、西岭力算等产业企业代表,以及华侨城、金茂、电建地产、保利、龙湖、香港置地等数十家房产企业到场。

在活动现场,睿合泰产城运营综合服务机构发布了《2024年国宾板块城市价值白皮书》。国宾板块位于成都主城区西北侧,属于金牛区西华街道辖区,2024年将推出大量土地,全年计划上市土地13宗,共计558亩,涵盖住宅用地、商业用地、住兼商用地。

“在成都房地产市场回归核心城区的趋势下,国宾板块作为成都楼市的主力供应板块之一,目前已聚集龙湖、保利、电建地产、香港置地、华侨城等诸多知名房企投资发展。”睿合泰产城运营综合服务机构总经理何昕宇介绍,目前板块内已陆续规划建设天府艺术公园片区“三园三湖三坊”、侯家桥TOD等多个重点项目,已然成为金牛区城市“新封面”。同时,该区域是成都高新技术产业规模最大、龙头企业最集中的区域之一,随着天府艺术公园、石笋街小学、金牛大悦城等项目陆续呈现,成都七中万达学校、人民北路小学、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金牛院区等优质配套项目建设的陆续启动,未来国宾板块价值红利将得到充分释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