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打篮球摔坏眼镜起纠纷 17岁高三学生捅死人

2015-05-24 11: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朱荣杰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24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分局获悉,23日下午巴中市高级中学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杀人事件详情。

经巴州公安查证核实,2015年5月22日18时许,张某(男,17岁,高三学生)与李某某(男,25岁,个体经营者)一起打篮球。拼抢中,李某某将张某眼镜镜片损坏,两人由此发生纠纷。经学校老师调解,李某某赔偿张某现金150元,并约定次日付清。5月23日17时许,李某某约张某在巴师校见面付款,张某与其堂弟一同前往巴师校,双方又因言语发生口角,张某遂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李某某捅伤。李某某带伤逃离,张某继续追赶,恰遇到来的张某之父张某某挡住,李某某便转身跑进巴师校保安室倒在地上,后经急救医生确认李某某现场死亡。

案发后,巴州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力量,快速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巴中市一学校发生命案 一人被捅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