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13岁男孩学校报名后失联
 

2015-09-02 12: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朱荣杰)8月30日,巴城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报名后拿着70元钱上网,随后的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寻找两日未果欲报警。

据了解,8月30日上午,巴中六小六年级学生陈星宇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学校报名,随后父亲因事离开学校,陈星宇报名后拿着老师找回零钱70元去网吧上网后失去联系。

“连同今天我们已经找了三天了,调取监控能看到两个小孩,但是另一个小孩并不是六小的学生,问他其他同学也都说不认识。”

据陈星宇父亲陈光荣介绍,自己儿子今年13岁,很小就养成上网打游戏的习惯,当天交学费时老师找回70钱,儿子就拿着这个钱去网吧上网后失去联系,连续两天,一家人找了20多家网吧都没有找到,调取监控可以看到9月1日早上7:20-8:20出现在印合山庄路口的监控处来回走动,而监控中的另一个小孩其同学均不认识。

目前,陈宇星已经失去联系近3日,家人已准备报警。

监控照片

陈星宇生活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