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一货车与摩托车发生相撞 事故造成3人死亡

2015-09-28 22:1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28日,下午1点左右,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发生一起车祸,摩托车撞向货车后轮保险杠,致摩托车上2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

28日,下午4点左右,四川在线记者接市民爆料,称在南江县长赤镇中学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家中一名远房亲戚在自家门口倒车时,被飞速驶来的摩托车撞向货车后轮保险杠处,造成摩托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抢救无效死亡。据爆料人称,摩托车上两人为社会青年,一人是长赤中学学生。

“货车车主姓蒋,是我堂姐夫。据家里人讲,当时在堂姐夫在自家门口倒车,摩托车从后面撞上后轮保险杠处。出事后,堂姐夫被当地派出所控制。”

“特别是好多年轻人,经常摩托车上坐3、4个人,还开得飞快,这样真的很危险。”,据一名当地知情人透露,该镇境内摩托车超载、超速情况较为严重,当地居民颇有微词。

随后,四川在线记者从南江县相关部门获悉,经初步了解,事故属实,但是摩托车上3人均为社会人员,没有学生。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