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境内惨烈车祸致两人死亡 当地近年车祸频发

2016-02-06 12:13:57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林霜庞峰伟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四川日报记者 庞峰伟) 2月2日,巴中市平昌县涵水往白衣镇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商务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据前往处置的接警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后,当地群众营救出货车上2名伤势较轻的被困人员,现场还有3名人员被困(商务车2死1伤)。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商务车与大货车发生碰撞,商务车副驾驶(男)和驾驶员后排座(女),两名人员当场死亡,驾驶员(女)还有生命体征,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困人员被牢牢的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措施进行营救,以最快速度利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半小时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迅速移交现场120救护人员。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梳理发现,平昌县境内近年来车祸频发。
  据公开报道,2013年7月15日下午,平昌县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造成2死7伤。该县伯坚广场处,一辆拉着碎石的大货车自江阳车站方向而下,在行至红绿灯时突然失控,先后撞上迎面而来的出租车、环卫车及一辆小轿车,造成4车连环相撞后侧翻至一门市门前。
  2015年2月27日,平昌县笔山镇凤凰社区黄梁寨(小地名)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
  2015年4月22日,平昌县兰草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施工车运送混凝土途中将一名4岁幼童卷入车轮下,造成幼童当场死亡。
  2015年8月3日,平昌县驷马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长安牌小型面包车由平昌县城向平昌县粉壁乡方向行驶,该车内共乘坐8人,后与相向行驶的一辆东风牌重型自卸货车相撞,当场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车辆严重受损。后经认定该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平昌县、巴州区运管所等10名监管责任人分别受到处分等。另外,平昌县交通局、巴州区交通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向主管部门作检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