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脱贫攻坚鼓劲 平昌2000多人唱“劳动者之歌”

2016-04-28 17:2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白川东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朱荣杰 白川东)“用歌声唱出劳动美,唱出平昌人脱贫奔康的豪气和决心,现场氛围让人感动,让人振奋!”4月27日,平昌县“五一 劳动者之歌”歌咏比赛决赛在平昌江口六小举行。比赛吸引了该县2000多人87支队伍参赛,回乡创业者、一线建设者等15000余人观看比赛。

  据悉,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向全社会展示劳动群众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建设者主动参与全县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20日至4月26日,平昌县总工会主办的 “劳动者之歌”歌咏比赛拉开大幕。


  平昌县43个乡镇、40个县级部门,4个一线建设者团队,共计2390人参加比赛。他们或歌唱中国梦,或唱响劳动美,或展示行业美,精彩的比赛赢得广大群众纷纷点赞。其中,歌唱平昌的原创歌曲有8首,本次比赛评出乡镇组、城区组各一、二、三等奖。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