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三男子涉嫌贩卖野生动物在巴中“翻船”

2016-04-28 22: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施皓文

民警查获的设备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施皓文)4月28日上午,江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抓获非法贩卖野生动物人员何某,赵某,罗某三人。

猪獾

  据江北派出所民警介绍,28日上午民警正在辖区江北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三名男子提着桶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便随即对其进行盘问,在其行李中查获猪獾(俗名拱猪子)一只,蛇三条以及青蛙一桶和鳝鱼一桶。民警在三人所驾驶的川S牌照小车上找到电击设备,自制简易电击棒,捕兽夹等作案工具,民警随后将三人带回派出所。

  据何某交代,其与赵某、罗某均为达州人。见贩卖野生动物利润高,便铤而走险购买设备,准备大干一场。在区县分别以抓捕和收购方式获得这些野生动物,随后驾车来到巴中城区,三人正准备分头行动将这些动物出手,没想到头一单“业务”就栽了!

  目前,三名男子因非法捕捉野生蛇和国家保护动物,已移交森林公安局进一步处理。(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