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新年伊始兑现一项“放管服”承诺

2017-01-12 20:3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刘占坤 记者 朱荣杰)1月4日上午11时,一位中年妇女来到出入境窗口,要求为其女儿代办港澳签注申请,在文职人员的引导下,不到1分钟,她就在自助签注机上完成了其女儿的港澳签注申请和缴费操作,她非常高兴的说:“过去在自助签注机上受理后,还要在收费窗口上排队缴费太麻烦,还浪费时间,太好了,你们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群众对出入境便捷办证的新期待、新要求,巴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大力推进公安出入境智能化服务,积极兑现“放管服”改革承诺。在2017年新年第一天上班日就积极与中国银行和实邑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协调在自助签注机上实现了港澳再次签注自助POS刷卡缴费,极大的提高了办事效率,方便了办事群众,有效解放了警力,推动巴中出入境信息化应用水平更上一层。

1月4日至11日,通过一周的运行,自助缴费功能平稳良好,共有80余名申请人在港澳自助签注上办理了再次签注和自助缴费,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