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沙河镇小学举办“校园之声”播音员选拔比赛

2017-03-15 09:5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广播站播音员播音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3月13日下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在综合楼举办了“校园之声”播音员选拔比赛。

  本次选拔比赛,由三至六年级共42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朗诵两个部分,通过对吐字发音、朗读技巧、情感把握等几个方面的综合考评。评委由该校语文教研组成员担任,他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参与竞选播音员的学生也非常认真和投入。最终三(四)班的邓开栏、五(二)班的李姝含等多位同学脱颖而出。她们即将通过短期培训,走上校园之声广播站的工作岗位,成为新一届校园之声播音员。
  此次选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更为校园广播站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和新的创想,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