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03-22 18:1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庞峰伟

  四川在线消息(徐刘洋 记者 庞峰伟)3月22日,巴中市南江县水务局与该县环保局、水产渔政局组成宣传队,以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为契机,深入乡镇、社区和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员通过标语、展板、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水知识讲座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中小学生宣传我国水情、水法律法规和推行河长制的相关知识。通过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人们珍惜水资源观念,提升节水意识,自觉加强水资源保护,营造全民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2017年“世界水日”宣传主题是“Wastewater”(废水),我国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标语12条,向居民和学生发放宣传单、宣传画、法制知识手册、挂图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