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老农离奇死亡? 官方:家庭纠纷引发

2017-03-25 09:41:2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勇苗志勇

  中新网巴中3月25日电(苗志勇)3月24日,在四川省巴中市麻辣社区网站论坛曝出《赶场镇白马村一老头死了,是南江十岁背二哥女孩的爷爷》的网帖。消息曝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和媒体关注。经记者调查了解,死者系巴中市南江县赶场镇白马村三社村民乐天明,因其今年春节前夕带着十岁孙女在南江县城当“背二哥”干苦力挣钱,被众多媒体报道而火遍网络。

  四川巴中是秦巴贫困山区的中心城市之一,属于典型的老、边、穷地区,脱贫攻坚任务十分难,相当部分群众还在奋力摆脱贫困,今年64岁的赶场镇白马村三社乐天明就是其中一家。

  记者从南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乐天明全家共5口人,妻子李仕英在外带10岁的孙女读书,大儿子乐顺志患有精神病,小儿子乐长江是个体户在巴城做家电维修。事发前,因乐天明与其妻李仕英在巴中租住房屋内发生家庭纠纷。3月21日,乐天明从巴中返赶场镇白马村三社老家。3月24日上午,其大哥乐天国发现他服毒死亡在家中。

  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镇村干部赶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做好安抚工作。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