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吴太荣涉嫌贪污、受贿被依法提起公诉

2017-04-24 21: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据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消息,近日,吴太荣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由巴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期间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太荣依法享有的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吴太荣利用其先后担任巴中市公安局行政装备处处长,巴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的职务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和与其具有职务隶属关系的下属贿赂总计人民币536.9万元。被告人吴太荣利用其担任巴中市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的职务便利,通过虚报支出等方式,从单位套取资金人民币14.978万元。被告人吴太荣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和第三百八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