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局举办第三届青少年象棋比赛

2017-05-22 11:2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5月20日,南江县教科体局第三届青少年象棋比赛在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辅导站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教科体局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承办。

  当天上午,来自全县28个校外教育活动辅导站的102名青少年学员准时到场,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符忠、纪委书记岳剑、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分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以7轮比赛方式进行,采用积分编排。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选手们聚精会神、冥思苦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从选手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象棋的那份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2名学员获奖,阳光坝活动站和大河活动站分别获得青年组和少年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发现了许多象棋新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