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4死1伤

2017-07-17 09:0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记者从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获悉,16日晚,一辆从巴州区化成镇金光办事处驶往经开区方向的车辆,在行驶至化成镇蟒螳坝村5社(小地名:干石坝)时驶出路面,坠入约10米的坎下,造成4死1伤交通事故。

  据了解,16日晚上21时许,甘某川驾驶川A35F2Q小型轿车搭载黄某、张某杰、刘某(女)、吴某涛4人,由化成镇金光办事处前往经开区方向,行驶至化成镇蟒螳坝村5社(小地名:干石坝)时驶出路面,坠入约10米的坎下,车上5人造成4死1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巴州区委、区政府接到报告后,区委书记张平阳庚即带领副区长杨杰、张伟及政府办、应急办、公安分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工作。并成立了医疗救治、事故调查、事故善后、舆论引导、综合协调5个工作组,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目前,死者尸体已运至殡仪馆保存,伤者正在巴中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巴州区交警大队正在现场勘查,对肇事车辆进行扣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