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农村客运车被落石砸中 造成7人受伤

2017-09-05 16:5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施皓文 )今(5)日,一辆巴州区至化成镇的农村客运车在行驶过程中遭遇落石,造成车上7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中午1点左右,一辆满载(核载9人)9名乘客的农村客运车由化成镇开往巴中城区,在行至石门(小地名:桥炉子)境内路段时,路旁山崖一块约3立方米大小石头突然掉落,砸中行驶中的车辆。事故造成车辆一侧变形,车上9人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擦伤,2人轻伤,2人未受伤),车辆受损严重。

  目前,受伤乘客已被送往巴中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相关部门已将事故车辆移开,公路上落石已被清理干净。
  四川在线提醒各位广大司机朋友,连日来,巴中持续降雨,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观察道路及周围情况,快速通过滑坡落石危险区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