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南江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4000多件

2018-01-23 12:4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汪军 张兵

  四川在线消息(汪军 张兵)2017年度巴中市南江县依法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000多件, 1月19日,在南江县东榆镇五星村白果树采石场对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彻底销毁。

  据悉,为落实省、市、县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去年,南江县安监局联合县公安局加强对危险化学品领域大检查,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等工作进行严格检查。尤其对烟花爆竹行业,安监局制定了全年16次专项检查,全面深入全县48个乡镇,分期分批对不合格产品进行查处,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有效、彻底排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以高压态势确保烟花爆竹市场的安全与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在春节期间,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销售行为,消费者须到正规合法的烟花爆竹经营门市购买烟花爆竹。”南江县安监局副局长程峻岭说道,要确保县域内没有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现象发生,消除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