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驷马水乡大峡谷6月15日正式开门迎客 欢迎你来“浪”

2018-06-10 22: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炎炎夏日,怎样度过?当然去水上乐园玩个透心凉!才是度过夏天的最好的方式!6月10日,记者在驷马水乡大峡谷开园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平昌县驷马水乡大峡谷开园已进入倒计时,将在本月15日正式对外迎客,到时将为巴中市民在炎炎夏日又提供一处绝佳游乐好去处。
  1666米极限空漂,玩出刺激。在驷马水乡大峡谷里,森林峡谷漂流刺激惊险,浪漫与温馨为一体的经典游玩项目,从起点乘坐皮筏,沿着蜿蜒的管道急速下滑,全程1666米,一路欣赏沿途风光,丛林峭壁,野花幽香,是告别城市的喧嚣,放飞自我的绝佳体验。20000平方米的奇幻洞天,如入仙境。景区利用独特的地理环境营造了奇幻浪漫与一体的奇幻洞天,是西南地区首家“溶洞科普秀”。整个游程曲径通幽,分“星空寻宗”、“萤火虫之森”、“冰川奇观”、“远古穿越”、“圣树大厅”、“火山爆发”六个景段,让你感受大自然的神秘与奇幻。记者现场看到大峡谷内的龙门瀑布、儿童戏水池、冲浪先锋、金色沙滩、水手号餐厅、冷饮吧等游乐设施已全部准备就位,将为游客带来全方位森林式的水上乐园体验。

  “驷马水乡大峡谷立足于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项目预计总投资5.8亿元,是集山水溶洞奇缘、峡谷极速漂流、大型水上乐园、峡谷运动攀岩、森林探险、休闲观光、水上娱乐、生态旅游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极具神秘性、参与性和挑战性,实现人在画中游,景在画中走的特色风光。”四川省鑫艺锦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苟子俊说。

  游玩小贴士:
  票价方面,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开园期间5月29日至6月14日价格优惠,套票价格88元;14日后成人票价158元,儿童票(1.2-1.5米)票价88元;1.2米以下免费;
  园区营业时间为10:00—21:00
  游玩线路:巴达高速-驷马水乡-水乡大峡谷
  自驾游游客可直接导航“驷马水乡大峡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