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所单招院校 内地面试集中在6月

2015-01-29 07:47:3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王了汪玲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汪玲)成都商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香港10所单招院校2015年内地学生招生方案已经出炉,除香港演艺学院报名已经截止外,其他学校报名时间大多在5、6月截止,6月中下旬进行面试,7月公布录取名单。不少学校每学年学费在港币12万左右。

  其中香港浸会大学6月1日截止报名,需要面试的专业将安排合资格考生于6月30日在北京、上海或广州进行面试。香港岭南大学书面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网上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6月下旬进行面试。香港教育学院报名截止日期6月12日,6月下旬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进行面试。香港理工大学报名截止日期6月7日,某些专业会考虑安排申请人在6月中至下旬面试,一般以电话进行。香港科技大学报名截止日期6月11日,面试安排在6月底,面试地点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大学网上申请报名截止日期 6月15日,6月下旬进行面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