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瓶哥”侵占高速应急车道续:满腹懊悔 对不起,我错了

2015-02-27 09:3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刘睿

接受早报记者采访的常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很懊悔

事件回放:占用应急车道被拍下 司机急了 动手阻挠爆粗口

天府早报记者 刘睿

事发地

成自泸高速

事发时间

2月22日,大年初四下午

交警回应

目前正对视频进行核实,并调查取证

相关处罚

在高速路上实施非紧急情况时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记6分

“扔瓶哥”找到了

他去干什么?

儿子被狗抓伤要在老家连续打疫苗,他回成都拿儿子生活用品

他是否骂人还扔矿泉水瓶?

“对不起,我错了。当天打来回,心里有点急。”

他侵走高速应急车道?

“我愿意接受相关处罚,请大家原谅我一次。”

前日,网友“穷得打抖抖”发布的一段司机占用高速应急车道的视频火了。视频中,一名司机向拍摄者扔出了矿泉水瓶,态度很蛮横。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视频中的男司机常某(化名),他承认自己侵走应急车道,并对扔矿泉水瓶等的行为表示非常懊悔,希望通过天府早报向拍摄者和大家道歉,他说:“我的小孩在老家被狗抓伤,那天回成都给孩子拿生活用品,当天打来回,心里有点急。对不起,我错了。”

曝光 占用应急车道被拍他火气大

25日下午,网友“穷得打抖抖”在网上公布了一段视频,据称是在成自泸高速自贡段拍摄到的侵走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视频中,行驶在应急车道的多辆车中,有一台车的车主看到镜头,竟然恼羞成怒,指责拍摄者,甚至两次从车窗伸出手来想要阻挠拍摄,最后,该车主拿出一瓶矿泉水扔向了拍摄者乘坐的车辆。

发帖网友称,被拍的这辆占道车是车牌号为川A707××的蓝色轿车。昨日,该视频在网上被广泛转发,网友们纷纷指责这名司机的违法行为,“侵走应急车道本来就已经违法了,还打人,太不道德了,太猖狂了!”

蓝色轿车车主是谁?当天为什么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这位驾驶川A707××的车主常某,他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非常抱歉,非常后悔”。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