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带桥路口今起启用禁左“电子眼” 违规罚100元记3分

2015-03-06 07:19:1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何勇记者:李丹

本报讯(记者 李丹)从今(3月6)日起,成都交警正式启用市区玉带桥路口的禁左电子眼,对从锣锅巷驶入玉带桥路口左转前往盐市口方向的车辆,实施电子眼抓拍,违禁左转的车辆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之前虽然设置了禁左标牌,仍有不少驾驶员违禁左转。”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介绍,顺城大街是西门、北门进入盐市口商圈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很大。为提高顺城大街驶离盐市口商圈一线的车辆通行能力,玉带桥路口对锣锅巷方向驶来车辆实施禁左已有一段时间。该路口禁左时间为7:00-20:00,公交车不受限制。目前沿途都已安装了交通提示牌,引导车辆提前绕行。

成都交警提醒,从锣锅巷方向前往盐市口的车辆,可提前在锣锅巷与东打铜街路口右转,随后在东打铜街与顺城大街路口左转,即可完成转换直行进入盐市口。如果驾驶员已驶入玉带桥路口又需左转,可右转至东打铜街与顺城大街交叉路口调头完成转换。

    编辑推荐